今天早上睡醒發現...

好朋友來了啦><..發現之後 我就開始覺得肚子酸酸痛痛

趕緊到浴室把褲子換掉後 吃早餐去

到了學校 因為昨天做卡片趕夜工趕到12:30

還是有些小細節我沒做完..到了學校開始拼命做

一句話也不說 ..那時也覺得身體還好..

結果..到了第2節課..我開始肚子痛了...

不過我還是撐得住..第3節去看影片

我無法忍受..一直趴著死撐下課的到來

我就叫欣怡陪我去打電話 叫媽媽拿生理痛的藥給我吃..

以為吃了就會好一些 因為上一次我也是吃這個..

睡一個午覺起來就好了..誰知道..

吃下去..第4節課時..我一直趴在桌上

猛流著冷汗...一直到下課前幾分

痛到好想吐..趕快叫欣怡陪我去打電話..

連打電話也打的手直發抖....

今天真的很感謝"欣怡" 因為她陪我去打電話

還幫我拿外出單 也拿去給老師

跑來跑去 直到我媽媽到教室接我..

她才沒事了...欣怡><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