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是一個神奇的日子 這禮拜大家都知道要上輔導課到6:50
也知道星期五要上數學銜接課到5:20 大家雖然抱怨幾句
卻好像也沒什麼 依然認命自己是綜高學生!

星期二這天 我們輔導課第一節是數學 第二節是計概
一節坦白說..80分鐘 坐下來是很累人的..
何況還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而是要上課
真的很累人

上計概課時 我們因為大部分的人 都不曉得要帶計概課本
老師只好跟我們說明一下學科與術科的重要性
說完就讓我們測打字 之後~就是自由使用電腦時間囉~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直到放學出教室門外..
大家都驚呼 好暗喔!都看不到!

而我呢!? 我是個半瞎子 教室這麼亮 突然出來
感覺好黑..根本都看不太清楚外面的狀況
只能緊跟著大家走 可是校車又不一樣..
這時就得靠我自己了..找了老半天
根本找不到一輛是有到後庄台銀的校車

後來只好問人了..一個學姊知道我做後庄台銀
也問我可不可以跟我一起找 當然答應囉~
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上車後 小俊看到我 就把我叫了過去
我們站在一個學長座位後面
後來 司機說 在鳳山國中下車的通通下來
小俊以為學長要下車 就跟我說:坐阿

學長好像嚇到 就把它書包拿給他同學
跟我說:坐坐坐(驚嚇又帶微笑)
滿好笑的 當然我沒坐下去啦..
他的臉讓我印象滿深刻的..有種熟悉感

一路上跟小俊說說笑笑 終於到目的地囉
下車走不到一公尺 遠遠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是媽媽!媽媽耶!媽媽來載我..好開心喔
突然覺得 就算讀書讀的在累 也值得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長大成熟懂事了
覺得自己好像變的不在像以前那麼想依賴又自私的心
小俊說他覺得讀綜高好累 下學期要轉科
那麼以後上輔導課 我就得自己回家了
可是我又告訴自己 我不能強迫別人跟我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阿..

也不曉得自己是不是因為有"小邊邊"的話
鼓舞著我 覺得自己就算一個人也要勇敢
就算剛開始彼此都不熟悉 也要快樂
別虐待自己的身體 別想那麼多
都只是時間的問題 小邊邊在我開學的這幾個禮拜
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還有我的家人 與學姊的關心 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好幸福!

今天穿制服 可是我根本不曉得進校門不能搭配運動外套呀
就這樣無辜的被登記了 害自己的班上被扣分
覺得好難過..之前我也都這麼穿
可是都沒事呀 為什麼今天就這麼倒楣呢
進到教室後 就跟同學抱怨 他們也好訝異有這回事

今天我跟婉玲(跟我同姓耶^^很難得的跡象)當值日生
所以升旗要留在教室 後來老師拜託我幫她把沒交東西的同學做號抄在黑板
我...抄橫的 第一節是國文課 國文老師近來
就說值日生~擦黑板呀 可是全班同學好像都不喜歡她
頻跟她說 我們老師說不能擦(老師沒這麼說@@")
她說不管 這黑板我上課要用呀 不然你們趕快看一看
我要擦掉了!兩個同學就突然上前說
好啦好啦 妳說的都對啦 就去把黑板擦乾淨了..

我跟婉玲有點傻掉 因為我們才是值日生..呵
大家還真團結耶..
覺得現在越來越喜歡班上同學了
大家都好有趣好可愛
現在認識的朋友也都很好相處
而我 依然改不了"抖"的習慣...
一笑..就不可收拾的抖下去...
抖呀抖...抖呀抖...抖抖抖...
我是抖抖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