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夠扯的說 今天是全一年級的服儀檢察
可是 一年級的學號要繡橘紅色的 可是我們班有些人都繡黃色(包括我)
但是學校明明說顏色跟學生手冊一樣呀 竟然不行..真過份耶!


今天教官一班一班的檢查過來 到我們班時 很多人因為裙子沒超過膝蓋
被登記 學號顏色不對 被登記 可是...輪到我檢查時
不知道是教官眼花還是老天爺幫我..我裙子在膝蓋中央 過了
學號顏色 也過了 我現在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現在我是滿腦子霧煞煞 不知道該不該拆掉從繡 還是..


今天!今天!今天!實在是太意外啦~~~某個機緣在網路認識的小乖學姊呀~
今天來教室找我耶^^ 那時候中午吃飽飯 我剛好也掃完地
要將掃把.畚箕拿去工具室放時 突然聽到有人說我的名子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小乖學姊>>結果真的是她耶^^
這算跟網友見面吧@@" 小乖學姊人真好呢~~^^


今天..要上數學銜接課程 上到5:20..之前班上說有校車可坐
今天又傳來好像沒有 讓我一頭霧水 真是有夠討厭的
上銜接課時的前一節掃地 老師叫我們大掃除
女生就是可憐...竟然叫我們女生在風大的時間裡
穿著裙子 猛抓著裙子 蹲在地上擦教室外面圍牆
男生則是死性不改 色瞇瞇的期待哪個女生一不小心曝光

真是有夠折磨我們女生的
後來上課 我們上了一部分的進度後 老師開始跟我們說一些
可怕的故事給我們聽 我覺得根本不是可怕的部份
而是噁心+發抖的程度 害我放學時..下樓梯腳都有點顫抖
因為5:20沒校車 要等到7點...可是都很晚了..
又想到那噁心的故事= =誰敢在黑漆漆的校園待到這麼晚

只好打電話叫媽媽來載我了...可是..有點後悔
因為我好像給媽媽添了麻煩 而且今天回家路上突然下大雨..皮鞋差點毀了..
以後我還是認命點等到7點吧=..=
不然因為我的不願意 不想 而麻煩到媽媽 真有點不好意思ˊˋ
反正星期五嘛...晚點回家也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