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真是折磨人耶 星期二那天更是..
那天輔導課上計概 可是老師要我們上機
弄完給她檢查過才能回家 過了之後
我匆忙的跑到樓下 找校車 可是誰知道..
還沒找到 車就一輛一輛的開走了..
我當場愣在原地 媽媽不給我辦手機
學校又沒公共電話..還好的咧
上天眷顧我 讓我遇到跟我同樣遭遇的同學
跟她借了手機打電話..
站在校門口半小時 一堆夜校的人
真是有夠..根本都是台客..還有老頭子咧..
菸的臭味讓我實在受不了 真搞不懂
抽菸哪裡好?
最近數學課已經教到三角函數了..
老師說 綜高進度只能超前不能落後
只能一直上上上 上的頭昏眼花
真怕自己被當
每天都上的這麼累這麼晚
實在是....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