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讓我哭了

別對我那麼好

不然我只會覺得我更不懂事

更任性

不是我不理解

而是他們的作法我無法理解

我只能說

我好像是個不該出生在這個家庭的人

我就像個公主一樣

什麼都想最好

雖然知道不太可能

但是我只會鬧脾氣

沒錯 我只會鬧脾氣

可是我曾試著想過爸媽們的感受

但是我發現

他們並不會這麼為我想

有時候

我也很難過自己這麼不懂事

但是

請罵我吧

也請原諒我

我是個無法將心事說出來的人

只能在網路世界漫遊

難怪人家說

網路是安靜人的世界

我沉迷於網路世界

就是這原因

在網路裡

什麼情緒我都能表現出來

但是生活中

我做不到

也許是爸媽從小的管教方式

讓我們的個性都是如此

我曾經以為

我長大懂事成熟了

看來並非如此

我依舊是個心智不成熟的小孩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長大呢

請給我一段時間當啞巴吧

最近我真的好痛苦

剛開學的幾天

是不快樂

幾天適應後很快樂

這幾天卻是因為網路哥哥的事傷心煩惱

最近則又是爸媽們的事

我想當個啞巴

因為我怕我一開口說話

就會留下眼淚來

我變的好脆弱

請讓我安靜當個啞巴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